晴時多雲

大聯盟春訓 球迷可望進場

2021/01/14 05:30

大聯盟春訓可能允許球迷進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美日疫情嚴重,棒球季仍蓄勢待發,盼雙手敞開迎接觀眾,最早在2月展開的大聯盟春訓,可能就會允許球迷進場;日本春季甲子園昨也宣布在3月開打的賽事,將會售票開放球迷進場,兩國都試圖在一定規範之下,走回日常正軌。

甲子園昨宣布在3月開打的春季賽事,將售票開放球迷進場。(取自甲子園官網推特)

座位須間隔1.8公尺

大聯盟去年直到國聯冠軍賽、世界大賽才開放球迷進場,大聯盟日前發給30隊的備忘錄中,允許販售春訓一部分門票,座位須按照規範間隔約6英尺(約1.8公尺),唯獨不開放參加球場外的球隊練習。

甲子園3月賽事開放售票

此外,例行賽也開放售票,將會限制人數,就像去年季後賽,僅放行上限1萬1500名球迷進場。目前大聯盟尚未計畫要求球迷進場前檢測病毒、提出疫苗證明,甚至是測量體溫,而是開放球團制定各自的防疫政策。

日本去年春、夏季甲子園都受疫情影響而停辦,今年預定3月19日開打、32隊出場的春季甲子園,日本高校野球聯盟昨宣布將開放觀眾入場,提高門票價格,內野指定席最貴1張3900日圓(約1051台幣),連過去可免費入場的外野,今年也要收取700日圓(約188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