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打單選題1》哪怕丟一場也好 宋晟睿難掩念「投」

2021/01/15 05:30

宋晟睿青棒曾飆出153公里火球,目前仍沒放棄投手夢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18歲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宋晟睿,最快球速飆破150公里,擁有絕佳外野守備能力,走在投打抉擇十字路口,他說,春訓專攻打擊、暫沒練投,但沒放棄投手夢。

春訓專心練打 暫無練投

宋晟睿去年平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兄弟以第2輪指名選進,青棒時期最快球速飆到153公里,鎮守中外野大關,廣闊防守範圍、高水準判斷能力與驚人臂力,球探評價他未來是金手套等級外野手。

宋晟睿透露,去年進兄弟曾進牛棚丟球測速,約140公里,不過已很久沒投球,他投球經驗較差,目前先練好打擊,畢竟外野手發展性較好,但他還想投球,「希望有一天比賽打擊完能再上去投,哪怕是一場也好。」

隊友岳政華青棒時期也是二刀流,左投球速最快能丟到145公里,進職棒同樣懷有投手夢,宋晟睿笑說,學長都稱我倆是「左右護法」,一左投、一右投。

相較出色的外野守備功夫,宋晟睿打擊還有很大成長空間,他說,打擊穩定性、跟球節奏都要再加強,今年不急著上一軍,準備好再上去不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