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打單選題2》金手套級外野手 岳政華暫不回「投」

2021/01/15 05:30

岳政華外野守備價值已經實戰驗證,當投手的念頭暫時打消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19歲外野手岳政華,就讀穀保家商為投打「二刀流」好手,左投的他球速可丟到145公里,去年季末受訪時表示,未來仍想當投手;現在的想法呢?他說,目前專注打擊、守備,暫時沒有投球的想法,太累了。

暫無投球想法「太累了」

岳政華與隊友宋晟睿都被球探評價具頂級外野守備能力,去年台灣大賽球迷已見識到岳政華金手套級守備,他認為,「雖然外界評價我和晟睿守備差不多,但我覺得他比較好,特別是傳球,又快又準。」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岳政華、宋晟睿現階段朝外野手發展,接下來會再跟球團討論,看兩人未來是要投還是打。

岳政華與哥哥岳東華同隊,岳少華今年將從開南大學畢業,預計投入選秀,岳家三兄弟有機會在中信合體「當兄弟」。

岳東華說,二弟岳少華原本是游擊手,大三開始專心練投,最快球速145公里,協調性不錯,控球還有進步空間,當投手的未來性會比游擊手好,能否同隊就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