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完整春訓開季 陳偉殷抵日隔離

2021/01/15 05:30

陳偉殷昨抵日隔離,盼以完整春訓備戰加盟阪神的新球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加盟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,昨已抵達日本,將進行2週自主隔離,有機會趕上2月1日開訓,以完整春訓迎接新球季。

推估春訓前能出關

阪神虎休季瘋狂大補強陳偉殷等人,以8名洋將迎接新球季,原受到疫情再爆發影響,日媒擔心可能全員都趕不上2月1日起跑的春訓,不過陳偉殷昨已飛抵,推算自主隔離時間,可在春訓開跑前出關。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變種病毒流行影響,日本政府到1月底前暫緩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境,發放簽證時間不透明,所幸陳偉殷等6名阪神洋將去年就效力日職,已擁有工作簽證,不算新申請入境的洋將,不受這波新政策影響。

王柏融料春訓中段報到

日本火腿王柏融、樂天金鷲宋家豪等旅日好手,同樣都握有工作簽證,可望在1月下旬入境。日本火腿總管吉村浩曾推估,王柏融應能在春訓中段向球隊報到。

相較陳偉殷已抵達日本,阪神新申請入境的前韓職投打雙強小羅哈斯、阿爾坎塔拉就沒那麼幸運,面臨無法參加春訓的可能,恐對球隊投打戰力產生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