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傷在身 王凱程心急如焚

2021/01/16 05:30

傷兵煎熬 楊志龍、黃鈞聲作伴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位於屏東的春訓基地,多數球員在球場揮汗如雨操兵,備戰新球季,也有幾名傷兵待在重訓室復健,等待奮起的那一天,包括投手王凱程、楊志龍與捕手黃鈞聲。

王凱程持續復健,最快5月初進牛棚練投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王凱程去年6月因右側闊背肌撕裂傷動了罕見手術,將該部位肌肉修補縫合,邁入漫長復健期。他說,這段日子覺得孤單,目前只能進行10公尺短距離傳球,動刀處不時會疼痛,防護員評估最快5月初進牛棚練投,下半季才能在二軍實戰投球。

王凱程坦言,春訓看到隊友練球,自己內心也會急,感到有些失落,但他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急,萬一不慎再受傷,一切只能從頭來過,現在就是按部就班做復健。

楊志龍去年2月因右肩棘上肌撕裂傷動刀,他表示,農曆年前後會進牛棚練投,預計5、6月在二軍實戰投球,一軍出賽最快要等到下半季,一切得視右肩復原狀況而定。

黃鈞聲左膝後側韌帶斷裂,去年季末動刀,現持續復健,他透露,預計3月中旬投入團隊訓練,若復原順利上半季應該就能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