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膽安洗瑩 擊退地主戰瑪琳

2021/01/16 05:30

泰國公開賽4強將由安洗瑩對戰瑪琳(圖)。(資料照,取自泰國羽協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泰國公開賽昨上演「天才少女」對決,南韓18歲新星安洗瑩以22:20、21:12逐退泰國名將依瑟儂,今4強將碰上西班牙名將瑪琳。

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(左圖)強勢過關,晉級4強賽。(資料照,取自泰國羽協)

首局抗壓 扳倒依瑟儂

安洗瑩和現年25歲的依瑟儂在初出茅廬時都有亮眼成績,因而獲得「天才少女」的稱號,兩人過去在2019年蘇迪曼盃交手,依瑟儂技高一籌、以直落2勝出;不過,安洗瑩經過多場國際賽洗禮,技術和抗壓力都有大幅提升。

安洗瑩昨打出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氣勢,首局在激戰中頂住壓力,於20平時大膽進攻,逼出對手失誤,連搶2分先馳得點,也奠定她的信心;次局她以一波9:0攻勢關門。

早已打出名堂的安洗瑩,曾拍下戴資穎、印度賽娜、日本名將山口茜等一票球后級好手,如今在泰國賽力退地主希望依瑟儂,再次證明自己的實力並非浪得虛名。安洗瑩今迎戰里約奧運金牌瑪琳,兩人之前交手,小安以1勝2敗略居下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