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報到體檢 厄文神隱 籃網3巨頭缺1

2021/01/16 05:30

神隱中的厄文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終於斬斷與火箭的孽緣,得償所願轉戰籃網,與杜蘭特、厄文組成三巨頭,昔日年度MVP、連3年得分王的加盟效應,也備受各界關注。籃網總管馬克斯昨透露,哈登已抵達布魯克林完成體檢,球團正與離奇神隱的厄文保持聯絡,台灣時間17日主場迎戰魔術,孤軍奮戰的KD能否獲得明星隊友助拳?答案很快揭曉。

哈登跳槽效應持續發酵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立馬搶走控衛13號球衣

杜蘭特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籃網與火箭、溜馬、騎士完成四方交易,費番手腳才換到哈登,儘管外界不乏看衰「三巨頭」的聲音,馬克斯堅稱,這3人有著共同目標,就是贏得總冠軍,「他們曾表態想一起打球,也希望這交易能完成,我認為他們會明白,在某些時候其中1、2人,勢必得為另名隊友做出點犧牲。」馬克斯也強調,哈登狀態很好,只要通過體檢就能上場出賽,「他是全聯盟最強的得分好手,我們期待他展露才華,全力協助這支球隊。」

籃網控衛薛米特原本穿的13號球衣將讓給哈登。(路透資料照)

但強龍就壓地頭蛇!大咖如哈登一到籃網,立馬「搶走」了控衛薛米特原本穿的13號球衣,至於資歷與名氣都相差懸殊的後生晚輩,也只能改換20號;這已是薛米特第2次讓賢,過去七六人時期,他也把23號球衣拱手給了J.巴特勒。

厄文回歸時程 待聯盟調查

此外,三巨頭中的厄文,已因私人因素連續5場缺席,各方謠言甚囂塵上,「球團對於少了他,當然是感到失望,我們等待他回來解釋說明。」但馬克斯也強調,這兩天已與厄文取得聯繫,並否認這位明星控衛將放棄賽季,「他對能重返球場深感振奮,有關具體回歸時程,就看聯盟調查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