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別再把球扔給我!詹皇轉發搞笑片酸自己

2021/01/16 05:30

一直被媒體追問想法的詹皇,則是轉發網路搞笑影音,另類自我解嘲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哈登如願轉戰東岸籃網,若三巨頭合作無間,湖人衛冕軍勢必首當其衝,對此「大帝」詹姆斯受訪時淡定打太極,不願正式表態,隔天他卻在推特轉發網路搞笑影音,另類自我解嘲,反而被各界認為說出了心聲。

美國網紅菲利普斯拍攝這段影音,戲劇性呈現詹皇對哈登交易案的激烈反應,「哈登、KD跟厄文抱團組隊了?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針對我?」甚至形容自己就像漫威電影中眾人圍剿的超級大反派,「我可不是薩諾斯!我累了,之前才擺脫勇士呢。」連被誇張模仿的當事人詹皇都被逗樂,大方轉發還不忘糗自己一下:「我36歲!都36歲了!別再把球扔給我!」

其實詹皇老當益壯,除了進攻、傳球功力依舊頂尖,防守端表現也令人驚豔,據美媒統計數據顯示,本季對手面對他的嚴加看守,投籃命中率僅剩3成5,堪稱聯盟最佳大鎖,而湖人在他領軍下,戰績10勝3負也領先群雄,今日洛城主場面對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領軍的鵜鶘,西霸天將挑戰5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