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勇士再戰夢想家 嚴防塔克發威

2021/01/16 05:30

夢想家洋將塔克已經連2場飆破40分大關,若能持續發威,有機會終結勇士的不敗之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職籃PLG聯盟本週兩地開打,今天下午2點30分,由領航猿在主場桃園巨蛋體育館迎戰新竹攻城獅;下午5點,富邦勇士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對決夢想家,並挑戰開季6連勝。

領航猿目前2勝2敗,暫居第二,但本週受疫情影響,被迫採取「閉門賽」,無法享受觀眾的喝采。主力中鋒陳冠全表示,「內心當然很渴望有球迷應援,但考量安全因素,支持球團的決定。但無論如何都會全力拚戰,盼單週2戰全勝。」

領航猿、攻城獅閉門打

PLG聯盟人氣球隊勇士,前2個主場皆湧入爆滿7000名球迷;本週2場比賽預售票皆已賣破9成,繼前一次請來MC HotDog、瘦子等大咖藝人獻唱後,本週日則找來范逸臣和柯有倫擔任開球嘉賓。

勇士與夢想家上一次交手,由本土主力上演飆分秀,夢想家楊敬敏狂砍28分,勇士張宗憲則豪取34分,但勇士取得巨大的禁區優勢,團隊籃板球58:36大幅領先,尤其進攻籃板更大勝16個,成逆轉勝的關鍵。

夢想家主帥朱利斯表示,「我仍對本土中鋒深具信心,前役李德威力抗攻城獅221公分洋將塔壁,表現可圈可點,雖6犯畢業,但抓下12籃板,加上譚傑龍也有出色的表現,相信此役不會重蹈覆轍。」

另外,夢想家洋將塔克已經連2場飆破40分大關,若能持續發威,有機會終結勇士的不敗之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