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麟洋奇蹟 超級1000爭冠軍

2021/01/17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黃金男雙」王齊麟/李洋昨在泰國羽球公開賽4強戰,以2:1逆轉南韓催率圭/徐承宰,這是他們搭檔以來首度挺進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戰,也是我國首度創下此紀錄的男雙。

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(左)/王齊麟默契絕佳,首度挺進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戰。(中央社)

逆轉南韓組合 男雙報喜

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/李洋前3戰都以直落二過關,昨碰上世界排名第8的催率圭/徐承宰,過去交手紀錄以1勝3敗居下風,且近期苦吞3連敗,但其中2場是鏖戰3局才落敗。

昨雙方再度交鋒,催率圭/徐承宰首局以21:15拿下,麟洋配隨後以21:14扳回一城。決勝局,王齊麟/李洋以5:0強勢開局,即使對手嘗試反擊,但2人展現強烈的求勝意志,多次撲倒在地救球,最終以21:14獲勝。

今對大馬雙蔚 不敢輕敵

自2019年起合拍的王齊麟和李洋,過去在超級1000系列賽最佳成績為去年全英賽4強,昨成功改寫紀錄,今天將和世界排名14的馬來西亞「雙蔚組合」吳蔚昇/陳蔚強爭冠,雙方過去兩度交手麟洋配全勝,今天有機會再創紀錄。即便如此,王齊麟認為,不能掉以輕心,「贏球很開心,但還是要好好準備下一場,之前對上雙蔚,對我來說打起來很不舒服,也是場硬仗。」

泰國賽男雙決賽比較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