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迎戰老東家、張宗憲特來勁 富邦勇士6連勝

2021/01/17 05:30

新秀曾祥鈞挹注15分,還上演扣籃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開季氣勢如虹的富邦勇士昨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再度吸引滿場7000名觀眾進場力挺,勇士昨全隊4人繳出雙十,上月單月MVP張宗憲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助勇士以115:95收下6連勝。

張宗憲昨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7000名觀眾力挺

擺脫大麻風波的陰霾,張宗憲本季重披勇士戰袍,期盼證明自己,平均貢獻17.2分、2.4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48%。碰上老東家夢想家,張宗憲表現總特別出色,昨他繳出22分為本季次高得分,前次交手則飆出34分。

為何碰上老東家總打得特別來勁?張宗憲表示,因為他和夢想家都很熟悉彼此,自己的個性又特別不服輸,當對方給他更大挑戰,他會更想要反擊,「我真的沒有多想,但很享受在場上的時刻,特別是跟之前的隊友較勁,很開心。」

勇士4人繳出雙十

勇士昨有5人得分上雙,4人繳出雙十,籃板數大勝夢想家20個。張宗憲斬獲最高22分、2籃板,辛特力21分、11籃板,新秀曾祥鈞則挹注15分、10籃板,還上演扣籃秀。對於曾祥鈞的表現,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球隊交代的事情,曾祥鈞都做得很不錯,加上很多前輩包含曾文鼎、林志傑等人指導他,若能吸收各方意見,肯定成長更快。

目前勇士6連勝,但許晉哲認為,這並非球隊的巔峰,尤其慢熱問題還沒有解決,「我們現在就是一場一場來,不會特別去關注連勝的部分。」

夢想家洋將希克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、18籃板,塔克和楊敬敏皆挹注16分。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認為,勇士對於比賽做足準備,即便防守變陣,對方也能應對,球隊最近也有新血加入,還有許多地方得修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