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德轟31分 領航猿擊退攻城獅

2021/01/17 05:30

里德(右)是領航猿最穩定的進攻核心,昨轟下全場最高31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,PLG聯盟昨在桃園巨蛋舉行的領航猿與新竹攻城獅之戰被迫閉門舉行,地主領航猿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,洋將里德轟下全場最高31分,外加12籃板、5助攻,率隊以106:91獲勝。

里德成為領航猿本季最穩定的進攻核心,出賽4場,場均轟下29.8分、11.5籃板。他表示,「這場缺少觀眾應援,很像在打熱身賽,雖然少了比賽緊張的氣氛,但我感到很自在。」

領航猿帶著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並快速拉出一波10:0攻勢,順利擺脫攻城獅糾纏,收下2連勝,戰績3勝2敗僅次於富邦勇士。

代理總教練楊宜峰認為,這場用兩個小洋將出賽,主打速度戰奏效,籃板球也鞏固得很好,唯一缺點是發生24次失誤。領航猿禁區得分50:36領先,籃板球則大勝攻城獅19個。

本土中鋒陳冠全上陣超過37分鐘,攻下本季新高10分、12籃板。楊宜峰透露,末節大幅領先,加上隔天還有比賽,所以讓Q.戴維斯休息調節體能,備戰下一場與夢想家之戰。

攻城獅5連敗 戰績墊底

攻城獅221公分洋將塔壁手指受傷缺陣,小洋將狠投斬獲全隊最高23分,高國豪則進帳11分。攻城獅吞下5連敗,戰績1勝5敗敬陪末座,主帥林冠綸認為,「球員經驗和自信心不足,訓練的戰術都沒有發揮,但我仍會用鼓勵代替責罵,只有爛教練,沒有爛球員,輸球責任由我一人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