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簽下拉梅修、克魯伯 田中將大去留有變數

2021/01/17 05:30

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可能和洋基漸行漸遠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連續出手突破自由市場「冰河時期」,先以6年9000萬美金(約新台幣25.8億元)與去年美聯打擊王拉梅修再續前緣,又以1年1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億元)延攬兩屆塞揚獎得主克魯伯,投打戰力皆獲補強。

洋基和去年美聯打擊王拉梅修再續前緣。(美聯社)

32歲的拉梅修去年儼然是球隊打線中流砥柱,打擊率3成64、上壘率4成21和攻擊指數1.011都在美聯名列前茅。他很早就透露想長留紐約,即使藍鳥、大都會等球隊一度開出優渥條件,且與洋基談約一度陷入僵局,最終兩造仍繼續合作。

兩屆塞揚獎得主克魯伯獲洋基簽約。(美聯社)

34歲的克魯伯,2014、17年都贏得塞揚獎,但去年因傷所困、僅出賽1場、投1局就高掛免戰牌。為了證明自己身手仍在,克魯伯週四自辦測試會,吸引25支球隊球探,表現獲得一致好評,洋基最終出手與他簽約。

只是,這筆簽約補強也代表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可能與洋基漸行漸遠。大聯盟官網昨以「田中和洋基續緣的大門是否關上?」為標題進行討論,當地媒體甚至傳聞,田中很可能回日職加入母隊樂天金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