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宮崎日職春訓 不開放觀眾

2021/01/17 05:30

武漢肺炎衝擊,宮崎日職春訓基地不開放觀眾。(取自日本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爆發疫情屆滿週年,未見趨緩反而更為嚴峻,本月兩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,地區擴及11個都、府、縣,日職春訓基地大本營之一的宮崎決議,縣內6支球隊自2月1日起春訓不開放觀眾,直到緊急事態解除為止。

宮崎7日有105人確診是該縣首次單日破百,縣府決定自9日起自行進入緊急狀態,要求巨人、廣島、養樂多、軟銀、西武、歐力士6隊,在日本政府解除緊急事態前必須在不開放觀眾下進行訓練,球員也要比照縣民「自肅」,包括晚間8點以後避免外出。

以央聯、洋聯最有人氣的巨人、軟銀為例,巨人採取球迷事先登記制,預計開放平日3000人、假日5000人進場,為配合縣府防疫做法決定取消;軟銀從8日就開始賣票,每日開放3000人為春訓基地容量50%,球團已在官網宣布全額退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