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在「嘉」訓練 王柏融回母隊

2021/01/17 05:30

桃猿春訓在嘉義縣球場展開,吸引猿迷前來朝聖追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火腿王柏融14日起隨樂天桃猿春訓練球,全力備戰新球季,至於何時返日、日本政府實施全面邊境管制是否受影響,他還不清楚。

王柏融(右1)在台自主訓練,近期跟著前東家桃猿隨隊春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預計月底返日 等候通知

桃猿去年首輪新秀馬傑森(前)也隨隊春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過去在桃猿兩度締造「四割」打擊率紀錄,2018年底與火腿簽3年合約,去年打擊率僅2成07,日職生涯打擊率2成44,393打數只敲出5轟,表現不理想,本季合約年必須奮力一搏。

火腿2月1日展開春訓,王柏融若1月底返日,將進行2週自主隔離,出關後最快也要2月中才能投入春訓,屆時調整狀況能否趕上開季充滿變數。火腿例行賽首戰將於3月26日迎戰樂天金鷲。

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之前王柏融在訓練中心自主練習,目前進入打擊練習階段,所以近期跟著桃猿一起練球,預計1月底返日,確切日期與相關防疫隔離,等球團通知安排。

曾總鼓勵 在日職打久點

桃猿教頭曾豪駒過去擔任打擊教練曾帶過王柏融,他說,王柏融旅日後身體練得更結實,旅外發展凡事得靠自己,不好時只是過程,要想辦法突破,希望在日職能有好表現,打出中職名聲。

2019年底中職領隊會議決議,未來王柏融若重返中職將回歸母隊桃猿。雖然王柏融回來能有效挹注桃猿戰力,不過曾豪駒希望他在日職打愈久愈好。

桃猿小王柏融 喜見本尊

去年加盟桃猿的19歲小將林政華非常欣賞王柏融,在東體時期同樣選穿9號球衣,還模仿「大王」打擊動作,有「小王柏融」稱號,春訓跟偶像一起練球,林政華說,「很興奮啊,希望能從他身上多學一點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