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奮起新球季1》找回投球機制 吳丞哲開季樂觀

2021/01/17 05:30

吳丞哲本季力求奮起,目標一整季都待在一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25歲的吳丞哲2018年出賽66場為全聯盟投手最多,是桃猿牛棚絕對主力,無奈狀態逐漸下滑,去年出賽銳減剩3場,本季力求奮起,他表示,目標一整季都待在一軍。

吳丞哲說,過去投球量較多,下了番功夫提升肌力,力量是提升了,但身體無法適應這樣的力量,導致投球機制和動作不穩定,影響控球與球速。

盼整季穩定待在一軍

歷經長期低潮,吳丞哲倒不擔心,他說,大學時期也曾遇過狀況一年好、一年不好,再過一年又好轉,相信經過不斷調整,能找回以前好的投球感覺。

在桃猿教練團協助下,吳丞哲逐漸重拾身手,他說,投球動作有做微調,感覺還不錯,已能找到理想施力方式,希望今年能固定待在一軍,投出好的球質。

吳丞哲與施子謙、江辰晏是西苑青棒同梯戰友,施子謙、江辰晏去年防禦率都在7左右,本季兩人也得力圖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