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臉書突發道歉文 桃猿火球男 自爆「出軌」借貸

2021/01/18 05:30

桃猿隊火球男葉家淇,昨突然在自己臉書粉絲團發道歉文。(資料照)

葉家淇貼文 向四人致歉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樂天桃猿隊火球男、二十三歲左投葉家淇,今年本力拚傷癒復出重返球場,昨突然在自己臉書粉絲團發道歉文,自爆因「精神上出軌」、「金錢觀不佳」等狀況,涉感情糾紛及民間借貸問題,向四名匿名人士道歉,引起外界討論。

自承周旋兩女 說漫天大謊

葉家淇粉絲團貼文指出,由於自己對A小姐「精神上出軌」、「分手後仍散布不實指控」,與B小姐交往過程中又「說了漫天大謊」,並言語攻擊C先生及D小姐,深感抱歉。葉家淇周旋於兩女之間,文中並敘述與上述四友人有借貸關係,且自己也曾向民間借貸公司借款,其中B小姐還幫他還款。

曾向民間借貸公司借款

葉家淇目前隨隊在嘉義縣春訓,昨天卻突然自爆和三女一男有金錢借貸、感情糾紛。葉家淇在文中表示:「因個人金錢觀念不足,導致與友人間發生爭執,深感抱歉,日後會更控制自己金錢觀。」葉家淇面對記者求證時,表示由其經紀公司統一說明。

秉初經紀代表林世民表示,此事件係因葉家淇個人情感控制不佳、金錢觀念不夠,已知自己做錯,和家人討論後認為既然做錯就該公開道歉,但事件經過絕無不正當肉體關係。樂天桃猿隊球團對此表示,球員既身為公眾人物,私領域必須更謹慎,球團在了解全盤事件之後,會再依合約處置。

葉家淇原名葉文淇,二○一五年高中畢業就報名中職選秀,成為桃猿隊第三指名,簽約金三百萬元,前年迎戰富邦悍將時曾投出平中職本土紀錄的一五七公里球速,但控球問題始終未改善,去年進行左手肘韌帶清創手術,只出賽四場,遭扣薪五千元,今年月薪七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