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城獅垃圾話激將? 「戰術說」搞激情

2021/01/18 05:30

勇士洋將賈西亞和攻城獅洋將互噴垃圾話,差點爆發衝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開季氣勢如虹的富邦勇士昨在自家主場不敵新竹街口攻城獅,這季「攻城獅限定」的洋將賈西亞,昨雖繳出25分、13籃板,但頻頻和攻城獅洋將雷特、高國豪互噴垃圾話,情緒大受影響,還吞下5犯,勇士主帥許晉哲認為,讓賈西亞情緒失控,可能是對方戰術之一。

雙方險衝突 賈西亞吞5犯

勇士洋將賈西亞、塞瑟夫昨在場上不時和對手「言語交流」,塞瑟夫首節還一度氣到砸球,被裁判警告,賽後雙方球員更險些在場上爆發衝突。

對於雙方打出火氣,許晉哲說:「就我的解讀,對方是故意的,那應該是對方戰術,不斷挑釁我們的洋將,讓他們情緒失控。」賈西亞這季都只有對攻城獅時上場,4場比賽平均25.3分、14籃板。

對於勇士的說法,攻城獅雷特回應,雙方都是專業的球員,上了場一定全力搶勝,「我們雖然連敗 ,但我們要用盡全力來讓對手尊敬我們,場上的言語交流是賈西亞先開始的,但我們絕對不會用骯髒的手段讓對方受傷。」

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則表示,這是場激情的比賽,大家都想把勝利拿下,「我們很多經驗豐富的球員,加上國豪打法也較美式,並沒有去設定這些,我想這也是這聯盟有趣、好玩之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