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施晉堯30轉性 助猿3連勝

2021/01/18 05:30

領航猿施晉堯(右)在決勝節獨拿10分、全場繳出23分,助隊奪3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桃園領航猿主場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一戰,受疫情影響昨仍舊閉門開打,此役雙方你來我往,戰況膠著,但領航猿施晉堯在決勝節時挺身而出,一人獨拿10分、全場繳出23分,助隊以90:86收下3連勝。

施晉堯昨三分球7投5中,攻下本土球員最佳23分、2籃板,尤其決勝節表現最為關鍵,這也是他本季第2場突破20分的比賽。施晉堯認為,隨著年紀增長,心態更加穩定,「應該是進入30歲了,整個心態有差,過去我很容易因場上的狀況越打越急,但現在我能夠穩住情緒。」

此外,施晉堯提到,教練楊宜峰給他很大信心,「教練告訴我,我是球隊的主攻手,要我專注做好擅長的事。」至於心態上的改變,施晉堯認為,隊友陳靖寰給他很多幫助,尤其陳靖寰已是34歲的老將,經驗、心態都很棒,也懂得讓球隊氣氛更好,「現在球隊團隊氣氛很好,無論老將或年輕球員都會相互提醒。」

夢想家致命失誤 教頭失望抱頭

昨在最後8.3秒時,夢想家僅以2分落後,但因發球5秒違例喪失球權,最後一波進攻又以失誤收場,再度與本季第2勝失之交臂,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也難掩失望抱頭。

夢想家塔克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6籃板,李德威16分、12籃板,本季首度繳出雙十,李德威表示,碰上領航猿內線工作相當吃重,雖然輸球但整體防守策略是成功的,只可惜最後沒能咬住,失誤也有點多,下一場同樣做好該做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