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家駿準絕殺 璞園再演驚奇

2021/01/18 05:30

璞園後衛吳家駿(左)底線三分彈「準絕殺」,意外擊敗九太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SBL昨彰化體育館壓軸戰張力十足,璞園後衛吳家駿底線三分彈「準絕殺」,九太最後一擊又再見失誤,終讓璞園在驚濤駭浪中82:81爆冷出線,本季第4勝戲劇性到手。

戰績5隊中吊車尾的璞園,意外壓制暫居第3的九太,第3節一度64:57拉開差距,決勝期九太重整旗鼓,1分03秒吳曉瑾投進逆轉三分球,還站上罰球線完成「4分打」,反以79:76超前。雙方你來我往,九太仍挾81:79領先,吳家駿藝高人膽大,最後3.9秒接獲底線發球,亂軍中後仰三分球破網,榮膺贏球功臣,「教練說要有責任感,所以我挺身而出執行關鍵一擊。」繳出16分、7助攻、4抄截的吳家駿透露,其實最後進攻全隊太緊張,戰術跑不出來,還好堅持到最後勇敢出手,「這球能進,也算有好的結果。」

呂政儒飆23分 裕隆第10勝

此外,本土出擊的裕隆不敵首強台啤後,隔日再戰同樣缺少洋將的台銀,戰績第2的老字號龍軍頂住非贏不可壓力,「男模」呂政儒狂飆技冠兩隊23分,加上「鋼鐵人」周柏臣第4節挺身而出,拿下全場18分中的9分,合力率隊以80:73搶下第1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