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龍」入一軍 曾陶鎔學當大哥

2021/01/18 05:30

曾陶鎔昨參加味全龍迷你棒球賽活動,擔任講師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「接棒未來迷你棒球賽」活動,除了讓小球員體驗迷你棒球賽樂趣,兩天活動邀請職棒球員擔任講師教球,昨曾陶鎔、吳東融、劉時豪與魏全4位球員出席,把握練球空檔傳承球技。

味全龍隊今年將在一軍亮相,前中信兄弟曾陶鎔前年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隊選中,去年跟著這支年輕隊伍打二軍,也理所當然是球隊老大哥之一。對於今年球季,曾陶鎔說,學弟們在技術等各方面都有明顯成長,他自己也修正並有所進步。

曾陶鎔曾是中職連4打席(跨場)開轟紀錄保持者,但被三振率過高的問題,讓他在中信兄弟發展受限,是龍隊第1次擴編選秀選進的前黃衫軍成員。

曾陶鎔說,來到龍隊之後,有和打擊教練討論,改進之前的缺點。他說:「今年會更平常心面對,該做的事要去注意,提醒自己要有學長的樣子,不能像年輕時的自己一樣臨場緊張或慌亂。」

劉時豪對決好友 新球季話題

去年龍隊從樂天桃猿保護名單外補強捕手戰力,選進劉時豪,被預期是新東家關鍵角色。但劉時豪的離去,卻讓多年好友陳禹勳好失落,兩人如今從好友變對手,首度對決頗有話題。

劉時豪說:「不會預設立場或對決的場景,只要都有下場,一定有機會對到。以前是分組打隊內賽才有少數機會,印象中對到禹勳兩、三次吧!都打內野滾地球出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