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將大回歸日職? 樂天備25億日圓搶人

2021/01/18 05:30

田中將大想回洋基的希望恐不樂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在洋基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兩屆美聯塞揚獎投手克魯伯後,田中將大想回洋基的希望更加渺茫,日本媒體報導,田中今年回到日職母隊樂天金鷲的機率很高,樂天也已準備迎接昔日王牌投手回歸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在田中愈來愈可能離開洋基的同時,回到日本打球「也從夢想逐漸成為現實」,今年適逢東日本大震災屆滿10週年,對樂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去年10月就傳出樂天為簽回田中準備25億日圓。

日職將於2月1日展開春訓,樂天還有兩週的時間,近期內會確認田中的意願,自2018年9月由石井一久接任總經理後,樂天與田中效力時期有不少改變,球團會致力改善現有環境,做好迎接昔日王牌回歸的準備。

田中一心想續留洋基,希望拿到至少1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,但洋基自去年季後積極控制預算,田中不是符合效益的選項,陸續簽下拉梅修、克魯伯後,預算可用空間僅剩260萬美元,再簽回田中的可能性幾乎是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