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1000連2冠 安賽龍謙虛了

2021/01/18 05:30

丹麥名將安賽龍泰國公開賽男單決賽封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丹麥名將安賽龍昨天在泰國公開賽男單決賽把握對戰的絕對優勢,又一次打得香港一哥伍家朗難以招架,最終21:14、21:14收下個人第2座超級1000系列賽冠軍,安賽龍還狂掃對戰9連勝。

對戰伍家朗9連勝

世界排名第4的安賽龍前次封王是去年同為1000等級的全英公開賽,即使再來曾因受傷退出10月丹麥公開賽,但他趁著疫情關係能夠休養身體,整體狀況恢復到百分之百,也被世界羽聯點名是本屆泰國賽的男單冠軍最大熱門。

安賽龍果然不負眾望連續收拾泰國塔馬辛、王高倫,以及「印尼雙雄」克里斯提、金廷都栽在他拍下。安賽龍昨面對生涯從沒輸過,且全部都直落2獲勝的伍家朗,依然不給香港一哥一絲希望,僅花44分鐘就以直落2收下冠軍。

桃田缺陣是大利多

連兩站超級1000賽事都稱王,安賽龍明白那是因為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都缺陣,他謙虛表示,自身狀況尚未調整到最佳,但上場就是全力以赴,很開心能在2021年首站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