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疫有成 台將打出競爭力

2021/01/18 05:30

小戴賽後在臉書謝謝粉絲的支持,並表示身體不太舒服「已經盡力了!」 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台灣最有機會進軍東京奧運的羽球選手為女單戴資穎、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及男雙李洋/王齊麟,4組人馬近1年訓練從未怠慢,而國內疫情相較其他國家穩定,練球更能心無旁鶩,整體能力都獲得提升,在泰國公開賽打出競爭力。

深怕久未比賽,找不到訓練目標,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、王齊麟決定到泰國連打3週賽事,他們知道比賽的重要性,且不僅選手,教練陳宏麟、賴建誠、欒勁及選手專屬團隊都到泰國助5人訓練、熱身。最難熬的是,在首週泰國公開賽就陸續聽到不少國家的球員、教練確診武漢肺炎,但為國爭光的國手們得冷靜下來專注比賽,只能把口罩戴好及勤洗手,4組人馬唯一目標把比賽打好並保持健康,續朝東京奧運之目標邁進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