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其昌明接掌中職 賴清德等大咖觀禮

2021/01/18 05:30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明接任中職會長,副總統賴清德等重要官員都將出席觀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日下午4點於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,會長一職將於該日交接,會後舉行交接典禮,現任會長吳志揚正式卸任,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通過個人會員身分、被選為常務理事,再由常務理事會選為新任會長,至於他是否宣布新任秘書長也備受關注。

蔡其昌以立法院副院長身分接下中職會長,為歷任會長中在政界位階最高者,會長交接典禮也冠蓋雲集,為歷任會長就職以來罕見,觀禮成員包含副總統賴清德、府副秘書長李俊俋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重要官員都將出席。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將出席。

明天會員大會流程之一,是經團體會員介紹,蔡其昌將先獲中職個人會員身分,再經選舉成為理事後,被選為常務理事,最終再由各常務理事推選為新任會長。中職會長任期3年,連任則以1次為限。

新秘書長人選 引發關注

蔡其昌接任會長後,勢必無法專職,因此由他任命的秘書長就至關重要,現任秘書長馮勝賢是否留任,或另外在棒球界舉賢,外界都相當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