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家淇借貸扯不清 球團應嚴肅看待

2021/01/18 05:30

葉家淇(資料照)

中職樂天桃猿隊左投葉家淇昨天突然「暴衝」,在粉專自爆和3女1男的男女感情糾紛和借貸關係,雖然低姿態懊悔道歉,但不免讓外界好奇,一個二線的年輕職業棒球員竟有如此複雜的交友和金錢借貸,讓人嘆為觀止。

出身平鎮高中的葉家淇原名葉文淇,18歲高中畢業被桃猿看中選進,當年就有300萬元簽約金,即便年年成績總和球團期望有高度落差,再加上傷勢不斷,6年生涯才投40.2局,2勝2敗,防禦率高達9.96,薪水東扣西扣,今年也還有7萬月薪,至少表示球團仍對他有所期待。

照理說,如果有正確的金錢觀,且專注在養傷和訓練上,才23歲的葉家淇不至於有過大的經濟壓力,更不應有如此複雜的交友和金錢借貸。

葉家淇擁有絕佳的棒球天賦,如果用心在棒球事業上,還會搞到要如此公開向多名「友人」道歉的難堪地步嗎?葉家淇突然自爆,要提前拆彈嗎?是否還有未爆彈?

試想,一個正在春訓,想要證明自己能傷癒復出的職棒球員,卻捲入這些事端,能夠安心練球嗎?

前不久,獅隊潘傑楷也剛被爆料影射約「隊內妹妹」到房間,真相還沒釐清,現在又有葉家淇自爆事件,少數中職球員再不自重,緋聞、財色新聞不斷,球團也未嚴肅看待,後果令人堪憂。

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