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卓越獎 餅總「教練第1人」

2021/01/19 05:30

統一獅昨舉辦新人跳水闖關和水中有氧訓練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舉行新人跳水闖關活動和隊內年度個人獎頒獎,獲得卓越獎的總教練林岳平,成為獎項設立8年來第1個得獎的教練,其他獲獎的還有淬煉獎林安可、精進獎陳傑憲和突破獎鄭鈞仁。

統一獅頒發年度個人獎,獲獎4人左起林安可、鄭鈞仁、林岳平、陳傑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林岳平選手時代從未獲得獅隊個人獎,他笑說:「因為有這個獎的時候我已經變爛了。」由於沒有教練獲獎的前例,他有點被嚇到。

期許年輕本土先發出頭

林岳平表示,其實拿到這個獎壓力很大,但要勇於面對挑戰,希望讓球隊重現2007至09年3連霸時期的隊型和戰力。林岳平更期許江辰晏、施子謙和古林睿煬等年輕本土先發投手明年能得獎。他表示,這十幾年來講到獅隊本土先發,球迷大概只想得到潘威倫,希望這幾位年輕投手能突破自我,突圍而出展現實力。

新人球季就奪得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的林安可說,針對去年對左打打得比較不好,及三振率偏高的問題,將在春訓加強修正。

陳傑憲去年贏得打擊率王和安打王,他表示,經過去年的高低起伏,希望「好的續、壞的去」。

鄭鈞仁去年出賽63場、投60.1局和17次中繼成功都創生涯新高,防禦率4.18也是最佳成績,他指出,這是屬於全隊的獎,感謝隊友們讓他知道,球衣前面的隊名永遠比後面的人名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