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續約樂天 年薪45萬美元

2021/01/19 05:30

台灣投手宋家豪以年薪為45萬美元續約樂天金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樂天宣布與台灣投手宋家豪續約,日媒披露他的年薪為45萬美元(約4630萬日圓),他透過球團表示,去年是個艱難的球季,今年會重新檢視自己,再次強化投球能力,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另外,重回洋基機會渺茫的田中將大希望以1年短約留在大聯盟,先前傳出有意網羅的教士卻沒有後續進展,倒是日職母隊樂天金鷲正式評估田中回歸的可能性。

洋基日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2014、17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克魯伯,本季先發輪值大致成形,也沒薪資空間簽回田中,而田中正在尋求年薪1500萬至2000萬元的1年短約,傳出想網羅他的教士、大都會都沒有後續。

樂天昨召開教練團會議,總經理兼總教練石井一久表示,因情勢出現變化,希望田中可回到樂天。

日媒報導,樂天從去年就在調查田中,球團會繼續觀察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的變化。石井認為,大聯盟新球季能否準時開打還說不準,田中若沒拿到理想的大聯盟合約,就有可能回到日本,球團近期會確認他的意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