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羽賽》小戴調好狀況 第2站漂亮開場

2021/01/20 05:30

球后戴資穎在TOYOTA泰羽賽首輪輕鬆過關,明將與印尼女將東宗爭8強門票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擺脫上週爭冠失利陰霾,最終以21:16、21:11輕取世界排名46的地主選手革通,晉級女單16強,明天將和印尼女將東宗爭奪8強門票。

TOYOTA泰國公開賽台將今日賽程

明搶8強門票 對東宗勝算高

戴資穎上週決賽因過敏在場上喘不過氣,經過一天休息,昨再度披掛上陣,前段暖機較慢,加上首次和革通交手,球路不熟悉,後段才漸入佳境,次局越打越順手,還利用多變的手法讓對手疲於奔命,輕鬆晉級。

戴資穎表示,希望接下來狀況越來越好,也要學會如何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東宗雖過去6次遭遇戴資穎全敗,但去年全英公開賽曾帶給戴資穎威脅,2019年南韓公開賽全場共拿下8個局點,只是都被強心臟的小戴一一化解,讓她大嘆:「我的球路幾乎都被戴資穎摸透!」

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及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天登場,上週泰國賽奪冠的麟洋配迎戰美國兄弟檔周菲利浦/周賴恩;周天成對地主蘇龐余,王子維碰南韓好手許侊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