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「2」勢力 打退字母哥

2021/01/20 05:30

公鹿安戴托昆波也有34分、12籃板、7助攻表現,無奈遭籃網逆轉。(美聯社)

哈登妙傳杜蘭特

籃網杜蘭特(右後)在最後36.3秒投進逆轉三分球。
(歐新社)

飆進逆轉三分彈

籃網雙星哈登(左)、杜蘭特(右)擊掌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少了厄文,籃網昨靠著杜蘭特和哈登聯手攻下64分,包括杜蘭特在最後36.3秒的逆轉三分球,終以125:123險勝由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領軍的公鹿,笑納4連勝。

這場被視為東部冠軍賽前哨戰的對決,籃網「三巨頭」雖尚未合體,但他們與公鹿一路拉鋸,在最後1分鐘的肉搏戰,哈登搶下進攻籃板,妙傳給弧頂的杜蘭特,合力演出這顆定江山的關鍵球。

杜蘭特和哈登相隔9季再次攜手,從雷霆換到籃網,這次的搭配也看出他們的默契仍在。

「我想最大關鍵是籃球IQ吧!」杜蘭特指出,他與哈登之所以能合作無間,除了有過搭檔經驗,也共同經歷了許多第1次。如今隨著時間淬鍊成長許多,「我們都知道彼此更需要什麼,清楚能幫隊友什麼,及教練希望我們展現出的那一面。」

哈登則說,當時在雷霆的他們還是初出茅廬的男孩,現在是見過世面的男人,「我們在閱讀比賽的能力變得更強,也不是那個上場只想瘋狂投籃跟灌籃的年輕夥子。」

哈登的到來確實給籃網注入一股新力量,昨他包辦34分,並送出12次助攻,帶動全隊火力,杜蘭特有30分,J.哈里斯飆進5顆三分球拿20分、喬丹貢獻12分。

字母哥讚嘆籃網雙星

連霸年度MVP的安戴托昆波也有34分、12籃板、7助攻全面數據,但米道爾頓最後一擊失手,字母哥也由衷讚嘆籃網雙星的表現,「他們可以很輕易地攻下30分,但如果你稍微降低專注度,那他們光是1個人就可以拿50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