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致命三分彈 逆轉湖人

2021/01/20 05:30

勇士柯瑞(右)投進致命三分彈,雀躍萬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克服最多19分的落後,柯瑞全場轟進26分,包括最後1分07秒的致命三分彈,領軍以115:113逆轉目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湖人。

軍容壯盛的湖人上半場談笑用兵,輕鬆取得16分領先,但勇士並未放棄,易籃後拉高防守強度,讓對手難以在進攻上大展拳腳,詹姆斯和A.戴維斯末節只有8分進帳。

此外,勇士的進攻效率也看到顯著提升,烏布瑞、帕斯卡爾、D.格林在決勝節連續得分吹起反撲號角,最終靠著柯瑞在外線單打戴維斯,投進價值連城的三分球,以一波34:21的狂潮翻轉戰局。

柯瑞說:「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能保持冷靜,下半場也能持續保有追分的動力,且我們球的流動很好,才能讓進攻更順暢。」

這是勇士本季第2度大逆轉,10天前才克服22分落後力退快艇,「洛城雙雄」本季都栽在他們手下,柯瑞笑說:「這代表我們很有韌性,但還是希望能一路領先比較輕鬆。」

湖人5連勝 畫下句點

詹姆斯拿19分、戴維斯進帳17分,湖人5連勝畫下句點,戰績11勝4負仍居龍頭。教練沃格爾說:「我們下半場完全被比下,進攻端太過猶豫,有時又太過隨興,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