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第二春》赴中奇幻旅程 游宗儒回歸牛棚

2021/01/20 05:30

游宗儒有望成為龍隊牛棚生力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新軍味全龍今年帶給中職新話題,也提供球員新舞台。過去中職4隊人才飽和,不少仍是可用之兵的球員被釋出,如今有投入新軍的機會。

內野手石翔宇、側投投手游宗儒,各自因不同原因被富邦悍將、Lamigo桃猿(樂天桃猿)釋出,兩人如今改披紅衫,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。(記者林宥辰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側投游宗儒在2015年選秀會被Lamigo桃猿第4輪選中,卻沒能站穩一軍,2018年遭釋出後一度不想打球,在歷經轉赴中國從商、投入中國聯賽等「奇幻旅程」後,重新披上紅衫,有望成為龍隊牛棚生力軍。

游宗儒表示,被釋出後他決定轉換跑道到中國經商,在當地打壘球結識呂文生教練,又恰巧中國當時成立聯賽需要選手,才有機會再站上投手丘。至於回台發展,游宗儒也透露一段契機,「原本就覺得在國外工作非長久之計,但葉總第一次打給我時我先拒絕,後來才真的下定決心重回職棒。」

去年龍隊奪下二軍總冠軍,游宗儒出賽44場拿下和隊友劉家愷並列最多的9勝,並以19次中繼奪下中繼王。秋訓期間,游宗儒球速來到150公里,他笑說那是球隊自測,非官方數據,但均速都維持在147公里左右。

游宗儒被投手教練郭勝安點名很可能是今年一軍可用之兵,他則表示:「歷經過一次挫敗,今年還是不敢想太多,目標是一軍能貢獻50局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