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第二春》不只一隊招手 石翔宇選披龍袍

2021/01/20 05:30

遭悍將釋出的石翔宇,決定改披紅衫,把握重生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去年底富邦悍將釋出12人,24歲內野手石翔宇得知遭球團釋出,心情雖低落但不放棄機會,在味全龍開出邀約後,決定改披紅衫,他表示:「經歷過1次釋出的經驗,現在更珍惜這個機會。」

悍將釋出 工具人獲垂青

石翔宇坦言,早在去年秋訓就有心理準備,富邦球團可能不留他,但實際上接到消息時心情難免低落,幸虧並非乏人問津,不只1支球隊聯繫他。他說:「當時前隊友林瑋恩打來,說球隊可能有缺,考量味全這邊教練們幾乎都認識,也比較有表現空間,最後選擇這裡。」

石翔宇2015年以高中生新秀之姿被義大犀牛選進,但隊內競爭激烈,他效力悍將5年多,每季一軍出賽都不滿20場。來到年輕球員眾多的龍隊,石翔宇的一軍經歷和能守二壘、游擊和三壘的工具人特色成為優勢。他說:「今年春訓重點放在守備,守備如果穩定更能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