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登板經驗值2.1局 何逸龍關注度不正常

2021/01/21 05:30

新猿投 挑戰隊史7輪驚奇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縣報導〕樂天桃猿隊選秀會「神奇第7輪」案例不少,藍寅倫、朱育賢和黃子鵬等現今主力明星全是選秀會第7輪入選。去年桃猿隊第7輪選進投手何逸龍,其高中、大學生涯投球成績幾乎空白,但潛力頗受猿隊教練好評,職棒之路能否續寫隊史傳統「lucky 7」新篇章?值得期待。

桃猿去年第7輪選進投手何逸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何逸龍出身新明國中、平鎮高中兩大學生棒球名校,國中還是主戰投手,高中之後履歷表都建立在打擊區上,拿過黑豹旗最佳外野手和王貞治盃打擊獎,但就是沒有回熟悉的投手丘。

何逸龍說,高三時教練安排他進牛棚練投,但沒機會實戰登板,大學就讀北市大時,則因陣中缺打者,實質上也僅投2.1局。

前年,何逸龍以打者身分叩關選秀未成;去年選前參與味全龍、桃猿隊測試,選擇改以投手身分報名。何逸龍說:「考量各隊外野競爭大,雖然自己實戰不多,但選前自己覺得測試狀況不錯,決定以投手報名。可能副領隊(時任球探藍天勇)在我國中就認識我吧,其實得知被選中當下,自己也很意外。」

怪資歷 連許銘傑也知道

樂天桃猿副領隊藍天勇說,前年選秀後本也問過何逸龍有無意願簽培訓約,去年選秀前他的測試表現獲教練好評,才決定在選秀後段選進他。

何逸龍的特殊資歷,猿隊投手教練許銘傑也知道,直言他「頗有話題」。許銘傑說:「何逸龍春訓到現在進步不少,但畢竟過往實戰不多,還要透過實戰,才能自己再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