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輪一碟小菜 安洗瑩、瑪琳虐菜

2021/01/21 05:30

南韓安洗瑩昨打爆地主對手,展現超新星架式。(取自泰國羽協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選在泰國進行兩站超級1000系列賽及年終總決賽,只是在TOYOTA泰國公開賽展開後,又有世界排名13的印度男單好手帕拉內斯週一採檢呈陽性,目前在醫院隔離,至少要10天之後才能出關,並牽連隊友前球王斯里坎特,因屬密切接觸者也要隔離並退賽。

西班牙瑪琳昨又對齊雪霏,複製上週模式輕鬆退敵。(歐新社)

隊友確診 前球王退賽

各國好手齊聚泰國已近3週,期間印度不少球員檢測呈陽性,引起BWF和泰國羽協高度重視,已要求印度每名球員每天進行檢測,行蹤也會受到嚴格控管,預計到2月1日才解禁。不過,相較於台灣的高規格防疫,泰國當局同意印度選手採檢陰性,依然可以出賽。

女單下半部籤表最受矚目的為上週剛封后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及南韓19歲「超新星」安洗瑩,兩人昨首戰都打得對手難以招架,有望連兩週在4強狹路相逢。

安洗瑩昨以21:12、21:8打爆同年紀的泰國選手猜萬,今日將對戰世界排名26的新加坡楊佳敏;瑪琳首戰以21:9、21:18擊敗從中國轉籍到法國的齊雪霏,16強遭遇丹麥選手杰克絲菲德,瑪琳坐擁對戰8連勝的壓倒性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