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年42億台幣 藍鳥等到「春天」

2021/01/21 05:30

藍鳥以破隊史最大合約網羅前太空人史普林格,新球季戰力不可小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季後補強動作頻頻的藍鳥隊終於有重大斬獲,和原太空人隊外野手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達成6年1.5億美元(台幣42.4億元)合約,創下隊史最大合約紀錄。

31歲的史普林格是藍鳥隊的頭號目標,大都會隊也對史普林格有強烈興趣,不過,交易來明星游擊手林多和先發投手卡拉斯柯,以及簽下幾位自由球員後,大都會隊的資金不再能和藍鳥隊競爭,據了解,大都會隊開出6年1.2億到1.25億美元合約。

藍鳥大補強 搖身變勁旅

史普林格的加盟不僅讓去年重返季後賽的藍鳥隊戰力再升級,也向其他球隊釋出強烈的訊息,藍鳥隊不再是成長中的球隊,而是已經準備好贏球的勁旅。史普林格也帶來了年輕的藍鳥隊最缺乏的季後賽經驗,他參加過63場季後賽,擊出19支全壘打,包括2017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而2016年小熊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功臣之一的先發投手萊斯特,和國民隊達成1年500萬美元合約。37歲的萊斯特生涯193勝排名現役球員第4,今年將挑戰200勝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