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拒赴日打亞洲盃》球員心聲 蔣淯安:扛主控 壓力大

2021/01/21 05:30

蔣淯安坦言壓力難免比較大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賽事,預計將由SBL球員為主體出賽,少了旅外球員陳盈駿、周儀翔等人加持,SBL年度MVP二連霸的蔣淯安將扛起當家主控的重任。

周柏臣坦言這是我生涯參加過最嚴峻的國際賽。(資料照)

他坦言:「壓力難免比較大,一定會全力以赴,但疫情嚴峻,台灣無法組成最佳陣容,國人對於成績應不會太苛責;若真的組隊參加,安全仍是第一要務,會做好最嚴密的防護措施。」

蔣淯安上週撞傷頸部,昨缺席練球,他表示:「傷勢雖不是太嚴重,但感覺還是不太舒服,本週SBL賽事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,但應不影響下個月的亞洲盃。」

周柏臣:怕疫情 仍配合

國家隊主力中鋒周柏臣目前才30歲,卻已是本次集訓中最年長球員。他說,會努力扮演好老大哥的角色,給予年輕球員技術和經驗的指導。但周柏臣也坦言:「這是我生涯參加過最嚴峻的國際賽,疫情帶來許多未知,難免會有安全疑慮,但若入選仍會全力配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