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出面道歉 籃網3巨頭終合體

2021/01/21 05:30

籃網球星厄文缺陣達7場,昨出面向球迷道歉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厄文缺陣達7場,昨出面向球迷道歉,他表示,自己近期有許多家務事和私人事務得處理,不得不先「暫停一下」,也會為了自己所引起的風波負起責任。

因家務事無故缺席

「我很高興能回來。」昨厄文在受訪時談到近日缺席的原因,他表示,自己有些事情得處理,不得不先暫停一下,「我們現在得到很棒的球員,我會繼續前進,也會用場上的表現說明一切。」

厄文特別向球迷致歉,他表示,他能理解自己缺席讓球迷失望,但他希望能為布魯克林帶來更多,除了冠軍外,還有團結、平等。先前外媒曾指出,厄文缺席的原因,可能和群眾闖入國會大廈事件及布雷克案判決結果有關。

即便無故缺席引發爭議,厄文場外仍低調行善,他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一家人購買房子,佛洛伊德去年因警察執法過當身亡,引爆美國反種族歧視的聲浪。

今戰騎士可望登場

厄文前次為籃網出賽已是1月6日,之後因私人理由缺席,又因違反防疫規定得隔離,原傳出他可能在對公鹿一戰中登場,但未見到他身影。昨籃網主帥奈許證實,厄文近日密集地訓練,預計會在今天和騎士的比賽中上陣,「假如一段時間沒比賽,一般的訓練無法模擬真實比賽的強度,所以需要點時間準備,我想他已經準備好要出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