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培訓隊員12人出爐 高協加碼金牌300萬元

2021/01/21 05:30

高協昨公布2021年亞運培訓隊名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中華高協昨舉行「2021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亞運培訓隊」頒獎典禮,宣布備戰明年杭州亞運的相關計畫;鼓勵選手們為國爭光,除了告知選手國光獎章內容外,昨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,將再加碼300萬元的亞運金牌獎金。

2021亞運培訓隊共有12名選手,男、女隊各6人,男子隊包含呂孫儀、劉永華等人,女子組則有吳純葳、許淮茜、陳伶潔等人。目前就讀永仁高中高一的吳純葳在選拔賽打出女子組第1的成績,她表示,當然以取得亞運資格為目標,而她最欣賞的球員為南韓的金孝周,對於她救球能力和穩定的表現印象深刻。

近期武漢肺炎仍在全球肆虐,王政松表示,假如疫情獲控制,希望安排球員赴美參與業餘錦標賽,盼藉由這些賽事累積經驗;假如疫情狀況不理想,也會安排隊內對抗賽,並為培訓隊選手爭取參與台巡賽的資格,或邀請外籍教練來台指導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昨頒獎典禮特別提到亞運國光獎章的獎金,王政松表示,屆時高協還會加碼金牌獎金300萬元,盼年輕選手可以積極為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