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投世代交替 古林扛對抗賽先發

2021/01/22 05:30

古林睿煬去年因傷提早關機,餅總期盼他今年能投滿整季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2月8日將迎來今年第1場對外賽,出戰富邦悍將,總教練林岳平昨擬出預定先發名單,由古林睿煬打頭陣;U18冠軍黃金世代3大物林子豪、何恆佑和羅暐捷也列入打線,年輕勢力打響第1砲。

獅隊去年首輪新秀林子豪,對抗賽將排進打線名單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餅總期待高 盼開季一軍

獅隊在2月8、9日出征富邦、中信兄弟,4名本土輪值競爭者施子謙、江辰晏、古林睿煬和姚杰宏都會出賽。餅總指出,去年奪下總冠軍後,期許有投手能開創新時代,促進世代交替。

江辰晏和施子謙近年穩定在輪值出賽,去年都投得掙扎。餅總認為,江辰晏和施子謙是最有經驗的年輕投手,仍會以他們為主軸,「但他們必須跳脫以往習慣,提升續航力,昇華到另一個層級。」

競爭驅使進步,餅總今年準備古林睿煬、去年第5指名姚杰宏當作輪值競爭者,挑戰江辰晏和施子謙。期望最高的莫過於古林,餅總說,他去年休息太久,下半季是空白的,今年調整步調可能會比「江施」更快。

餅總坦言,希望古林開季就在一軍,學習如何從開季投到季末,最少也要投完上半季,「去年他春訓準備很好,可惜受傷,但也從中吸取經驗,他有能力搶開季名單。」

U18黃金世代也列打線

林子豪、何恆佑和羅暐捷今年拚一軍,打擊教練劉育辰考量攻守兩端,看好林子豪能最快貢獻一軍,「他的守備不算頂級,但在三壘還可以用;何恆佑守中線還不及格,羅暐捷更不用說,守位是最講究守備的捕手,還需要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