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、陽岱鋼 春訓一軍出發

2021/01/22 05:3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12隊春訓2月1日全面展開,阪神陳偉殷被分配在一軍名單,火腿打者王柏融仍在台隨樂天桃猿春訓,預計1月底返日。

陳偉殷去年季中加盟羅德,球季結束後與阪神簽下2年400萬美元(約1.12億台幣)合約,相隔9年重返央聯,大聯盟累計59勝、日職36勝,美日生涯通算95勝,本季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。

火腿春訓名單不見洋將

王柏融現於嘉義隨桃猿一起練球,日媒昨報導,王柏融預計1月底返日,並進行2週自主隔離,出關後再投入球隊春訓。至於火腿其他洋將何時抵日春訓則未定,火腿昨公布春訓名單皆無洋將入列。

依照期程,王柏融回到日本,隔離2週後最快也要2月中旬才能到火腿沖繩春訓基地,能否調整到位還是未知數。去年他打擊率2成07,87打數敲2轟,被三振27次。

其他台將,巨人陽岱鋼被分在一軍S班名單,他與王柏融本季都是「合約年」,表現好壞相當關鍵,樂天投手宋家豪、王彥程春訓則從二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