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清瓏專職上任 迎接全新挑戰

2021/01/22 05:30

楊清瓏接任中職秘書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期許扮演幕僚、執行長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楊清瓏昨正式接任中職秘書長,他期許自己扮演會長幕僚長和聯盟事務執行長的角色,已辭去在企業和棒協的所有職務,成為專職秘書長,迎接全新的挑戰。

楊清瓏表示,服務職棒是他一生的志向,能擔任中職秘書長非常光榮,並深感責任重大,他從小打球也想過要成為職棒球員,雖然未能達成,現在有機會擔任秘書長,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圓夢。

楊清瓏表示,秘書長基本上是幕僚長,針對球員、球隊和球迷的需求,帶領工作團隊做最好的建議給會長參考,會長和球團指示的方向也會扮演執行長的角色,帶領團隊全力完成。

楊清瓏指出,職棒開打32年來經歷多次衝撞仍屹立不搖,是所有同仁和歷任會長努力的成果,要在這個良好的基礎上繼續精進。

辭去企業和棒協職務

楊清瓏認為接任秘書長是很重要的挑戰,也特別感謝綺麗珊瑚董事長洪明麗支持,此刻離開綺麗珊瑚有很多不捨,昨也辭去亞洲棒總技術委員長和棒協技術委員、選訓委員等職務,全心投入秘書長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