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全能表現 帶出最流暢的勇士

2021/01/22 05:30

昨適逢美國總統就職,勇士隊播出柯瑞送上繡有「副總統夫人」字樣的球衣給副總統賀錦麗的影片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主場迎戰馬刺,全隊多點開花,加上一哥柯瑞繳出26分、11籃板、7助攻的全能表現,終場以121:99大勝馬刺,收下2連勝,戰績8勝6負衝上西部第5。

柯瑞昨繳出26分、11籃板、7助攻的全能表現。 (今日美國)

挾著前役逆轉湖人的氣勢,柯瑞前2節就進帳20分,帶領勇士打出開季以來最流暢的進攻,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9分領先。勇士昨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,新秀威斯曼揮別前役只繳4分的陰霾,頻頻接獲隊友妙傳在籃下爆扣逞威,挹注20分,他說:「這場是我目前打得最好的比賽之一,特別是防守的部分。」

威斯曼透露,前一場對湖人賽後,他馬上看影片檢討,也積極向隊上老大哥們請教。勇士前鋒D.格林在比賽過程中也不厭其煩地提點威斯曼,對此,威斯曼說:「格林是我的好兄弟,他告訴我很多進攻技巧,都很有建設性。」

對於子弟兵表現,勇士主帥柯爾稱讚這是開季以來打得最好的一仗,攻守都很出色,但還可以更好。

馬刺昨外線徹底熄火,三分球33投僅4中,穆雷繳出全隊最高22分,他無奈地說:「我們上半場被他們慘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