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辰德擺陣 陽岱鋼在信任圈外

2021/01/23 05:30

陽岱鋼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12隊將於2月1日全面展開春訓,對陽岱鋼而言,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因為新球季他依然不在巨人監督原辰德先發戰力布局內。

陽岱鋼與巨人的5年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到期,他出賽機會愈來愈少,去年只出賽38場、累計77打席,打擊率2成38,多半從板凳待命,不然就是在二軍沉潛。

根據日媒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本季原辰德計畫讓剛加盟的梶谷隆幸守右外野、打第1棒,丸佳浩守中外野、打第3棒,新洋砲坦姆斯守左外野、打第6棒,坂本勇人扛2棒,連3年單季至少30轟的岡本和真扛4棒,大聯盟生涯累計196轟的史莫克擺在5棒,打線華麗。

巨人其他外野手人選多達8人,包括陽岱鋼、洋砲惠勒、龜井善行、松原聖彌、若林晃弘、重信慎之介、石川慎吾與立岡宗一郎,競爭激烈,陽岱鋼本季合約年要破繭而出,難度不低。

同樣面臨合約年的還有王柏融,去年他多半代打出擊,打擊率僅2成07,由於西川遙輝續留火腿,加上近藤健介、大田泰示與多名年輕好手,火腿外野和指定打擊位置競爭依舊激烈,新球季王柏融先發機會恐怕不會太多,挑戰將更嚴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