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S計畫 19人有陽岱鋼

2021/01/24 05:30

陽岱鋼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2月1日展開春訓,選手分成4組,陽岱鋼等19名老經驗選手被分在S班,2月1至4日將在東京巨蛋練球,5日為移動日,6日起在沖繩那霸春訓,16日才與一軍選手會合訓練。

去年受疫情影響,日職直到6月19日才開季,11月賽季結束,每隊例行賽縮減為120場;巨人監督原辰德解釋,去年因疫情關係,球季很晚才結束,球員休養時間減少,S班都是有經驗的選手,在東京巨蛋練球不用擔心天氣,可有效率地訓練。

巨人S班19人除了陽岱鋼,包括菅野智之、小林誠司、炭谷銀仁朗、中島宏之、坂本勇人、丸佳浩、亀井善行、梶谷隆幸與洋砲惠勒。

本季日職例行賽恢復為每隊打143場,3月26日開季12隊全數亮相,巨人首戰在東京巨蛋迎戰橫濱DeN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