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12強少棒大賽》東園風雲人物 率隊決戰龜山

2021/01/2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昨進行4強戰,北市東園隊長兼開路先鋒莊昀融單場雙響穩定軍心,率隊以11:6擊退雲林文昌;另一場「桃園內戰」,龜山首局就灌進7分,終場17:3大勝中平,今天將和東園爭冠。

莊昀融(記者陳志曲攝)

文武全才莊昀融 差點3響砲

莊昀融在校功課好,場上表現也穩定,教頭賴敏男忍不住誇讚,「莊昀融自我要求高、穩定性好,有他在我們的勝率就很高。前天練習時他就頻頻將球轟出牆,好像很有把握。」賴敏男還笑說,前天爸爸來看他練球,還不相信兒子屢屢開轟,這下應該相信了。

莊昀融面對左、右投各打1轟,6局追加一支長打也差點越過全壘打牆。他說:「最近狀況確實還不錯,第2支原本以為會被接殺,後來大家一直喊3響砲,自己也想嘗試看看。」

邱澤(記者陳志曲攝)

龜山昨天把握中平先發投手李聖哲首局不穩,單局打了超過1輪。龜山教頭李政達說:「得點圈有人有掌握,把握得分契機。」

龜山棒棒有貢獻,其中三壘手邱澤單場雙安、4分打點,但守備時漏接兩次高飛球,被教練點名回去還得加強。

李政達說,昨天先發的王牌劉任右有保留用球數,今天冠軍戰還可上場,也準備了至少4位投手。之前巨人盃和關帝廟盃,龜山兩度遭遇東園,李政達說,對手整體實力佳,應該是五五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