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接不傳球 郭俊麟「守」分寸

2021/01/25 05:30

郭俊麟(中)參加守備練習,為保護手臂只接球不傳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郭俊麟在春訓除了持續進行復健,還主動參加守備練習,為保護手臂只接球不傳球,他表示,不會因為進度順利就急著把時程提前,希望一步一步穩穩地走,目標仍是季中歸隊。

郭俊麟自開訓起就加入投手群,各種訓練項目都能正常操作,唯一的「特權」是在守備練習,基於保護手臂考量可以不傳球,只做接球、跑位、補位等動作,但在處理正面犧牲觸擊時,仍會小秀一下手套拋球給捕手的美技。

郭俊麟於去年6月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,12月起輕鬆丟球活動肩膀,春訓期間維持投1休1或休2的節奏,傳球距離已經來到40公尺,進度雖比預期小幅超前,但仍按照球隊的規劃不會求快,教練也一再叮嚀他不要太急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復健過程既枯燥又辛苦,郭俊麟的態度很積極,主動參加各種訓練,對復健也有幫助,「體能、守備的強度在春訓會慢慢拉高,他趁現在把這些底子打好,等到手臂可以開始牛棚,強度剛好可以銜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