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二壘手的難題 岳東華傳要動刀

2021/01/26 05:30

兄弟內野手岳東華傳出腳踝傷勢可能動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腳踝舊傷在春訓中復發,領隊劉志威表示,開刀的可能性很大,本週將做最後討論。

腳踝傷勢 開刀可能性大

岳東華2017年參加世界大學棒球賽左腳踝就曾受傷,隔年6月再因腳踝扭傷下二軍休養,去年上半季末又發生腳踝舟狀骨挫傷,雖然下半季歸隊後有不錯表現,但春訓一開始就出現不適。

劉志威說,岳東華有輕微骨裂,教練團、防護員和岳東華都認為開刀是最好的選擇,這星期會進行最後一次討論,目前是傾向開刀。

岳東華去年下半季固定擔任先發二壘手,年底未把另一名二壘手吳東融列入18人保護名單、被味全龍選走,劉志威表示,提交保護名單時岳東華的傷勢仍穩定,若狀況拉到現在,球團可能會有不同的考量,但不論是誰被選走,都是放掉可惜的戰力。

二壘開放競爭

考驗板凳深度

在吳東融離隊、岳東華可能開刀下,劉志威說,現在就是考驗板凳深度的時候,目前二壘開放競爭,潘志芳、王勝偉和陳偉漢都有機會,王政順和張志強也能競爭。

岳東華在2017年選秀會獲得兄弟第1指名,2019年出賽60場,打出生涯新高的0.305打擊率,去年雖然在7月初受傷而休養將近2個月,仍出賽生涯最多的76場,9月3日復出後的30場比賽,打擊率更高達0.327,但在台灣大賽7戰都出賽,打擊率僅0.16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