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學會切換角色 蘇緯達趨穩定

2021/01/26 05:30

蘇緯達希望加強肌力與耐力,把整個球季順利走完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去年首次在一軍幾乎打滿整季,讓蘇緯達更有信心面對新球季,他認為,去年最大的收穫是從周思齊身上學到如何調節先發與替補,今年希望加強肌力與耐力,把整個球季順利走完。

留住力量 加強肌力耐力

蘇緯達去年只在9月底下二軍兩週,多項進攻數據都是生涯單季新高,他很高興有呈現出訓練成果,打擊也比前幾年穩定,但最大問題是體力沒拿捏好,今年春訓把重點放在加強體能,「希望把肌力與耐力在身上留久一點,不要到下半季就沒有力量。」

臨場反應 周董面授機宜

逐漸能在先發與替補取得平衡,是蘇緯達去年最大的收穫,他指出,過去在一軍不常上場,臨場反應變得很重要,周思齊會在場邊分享經驗,協助替補球員進入狀況,「學長會教我們如何面對情境,每天有不一樣的課題讓我們做。」

蘇緯達今年的守位仍是一、三壘,春訓根據課表每天輪替,他表示,總教練林威助開訓就提到,因為比賽用球改變,戰術執行會更重要,每位球員都要練習第二位置,「這樣教練比較好安排,選手也會有比較多的上場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