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連亞被酸 戴后吐苦水︰相信自己

2021/01/26 05:30

戴資穎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連兩週在泰國公開賽不敵西班牙名將瑪琳,收下兩座亞軍,但她強調已努力過了,對任何結果會接受,也感謝不少人願意支持她,只是仍在意部分酸言酸語,昨她大吐苦水,「鍵盤教練無論你做得好不好,他都會在。」

戴資穎每次只要上場就全力以赴,而她樂觀、積極的態度,更是她受球迷喜愛的原因。不過,每當輸球後,就有人會酸言酸語,戴資穎昨在IG透露,「人很奇怪,喜歡你的人有99%,偏偏都會去挑那1%來看,然後在那邊想要改變他人的想法。」

戴資穎感謝爸爸戴楠凱、媽媽胡蓉總給她正面的教育,使她能樂觀看待一切。她強調,「我會繼續相信自己,如果一個運動員這麼容易被打敗,我相信他沒辦法撐過這些年的訓練。」

此外,過去會為自己剃髮的戴資穎,去年才在高雄家中拿爸爸當試驗品,這回男雙好手王齊麟在年終總決賽前修剪頭髮,就由小戴親自操刀,他大讚小戴不只打球手法好,連剪頭髮手法都這麼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